米娜喲

喜歡就點個小心心 不要關注我啦~

簡介:一本關於 复仇者講睡前故事 的兒童繪本

Part 1

文字彩蛋:

基:為什麼我們是這樣的畫風?!這樣完全突出不到我的美貌啊!還有為什麼有一部份沒有上色?!別告訴我是因為作者懶

錘:Loki,這是兒童繪本啊,可愛一點小朋友喜歡嘛。而且上色的問題,你知道的,童話故事的部分總是美好而充滿色彩的,可現實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妮妮上線

裏面包含了幾個小彩蛋(算是彩蛋嗎?🙈)大家可以來找找看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复聯3上了並成功虐死我😭我還是個小朋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

评论

热度(74)